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省住建厅赴中南大学开展工程总承包相关工作调研

    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发挥以学增智、以学促干作用,615日下午,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年来一行到中南大学开展工程总承包相关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中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立章,中南大学基建处、厅建设监督处、建筑节能与科技处、省质安监总站以及在建项目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中南大学基建处介绍了学校推进工程总承包管理模式工作进展及经验做法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好工程总承包、如何在招投标中体现充分竞争以及评标办法中相关指标设置展开了广泛、深入讨论。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中南大学工程总承包相关工作取得的成效,希望作为“双一流”高校,能进一步加强工程总承包工作,以标杆项目为引领,在工程总承包方面做出更多有益探索

    刘年来指出,工程总承包模式是建筑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在控制成本、保证品质、缩短工期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调研组将针对施工图审查、装配式基地、设计奖项计分、绿色建造科技创新等问题深入开展研究,加快完善工程总承包评标办法,助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