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宁夏回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来我厅调研招投标工作

    5月24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李辉率招投标事务管理中心一行到我厅开展招投标工作调研座谈。厅建设监督处负责人主持,处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监督处从招投标政策制度体系、深化招投标信息化监管、创新监管模式,强化事中事后监管、“评定分离”活动开展情况、信用管理工作等方面介绍了我省招投标领域工作情况,参会人员与调研组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相关负责人还就加强招标代理机构及专职人员事中事后监管的创新做法,向调研组介绍了“湖南省招标代理机构监管平台”建设情况及应用成效,以及我省加强招标代理机构及其专职人员招标代理行为的监管工作情况。

    调研组对近年来我省在招投标监管领域的系列做法深表认同,并表示,此次调研活动收获满满,对宁夏今后的招投标工作提供了诸多启发,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进招投标工作更上新台阶。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