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省住建厅赴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11月14日,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年来一行赴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就长沙市轨道交通项目招投标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厅建设监督处、勘察设计处、建管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长沙市住建局副局长刘晓军,市住建局市场处、招标投标管理中心负责人,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晓明等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相关负责人全面介绍了长沙市轨道交通项目总体建设情况,并对我省企业参与项目建设及招投标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表示将认真研究、统一思想,创造条件让本省企业参与轨道交通项目建设。


刘年来充分肯定了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在轨道建设、运营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在支持省内企业参与轨道交通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他强调,轨道交通项目是落实省委省政府“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以及“强省会”战略的重点项目,长沙轨道交通集团要提高站位、拓宽思路,依法依规引导湖南省建筑业企业积极、有序参与轨道交通建设,培育建筑强企,促进湖南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同时,相关主管部门应当积极提供政策支持,本省企业也应根据轨道项目特点,加强人才、技术、设备的引进和投入,确保项目建设的质量和安全。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