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设监督处组织召开招投标信息共享备忘录签订工作座谈会

    根据相关工作计划,3月11日建设监督处组织召开座谈会,研究讨论与部分外省市签订招标投标信息共享备忘录事项会议由建设监督处副处长冯典英同志主持,厅办公室、政策法规处、建筑管理处、建设监督处、勘察设计处、省质安监总站、省建筑业协会、省勘察设计协会、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和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企业与行业协会研究分析我省与外省建筑业发展情况,对比相关省份招投标政策、 奖项、标准化工地和不良行为记录等信息,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

   建设监督处马威处长指出:共享备忘录的签订,一方面对我省建筑业会产生一定影响,但另一方面也可以促进行业交流,推动我省企业走出去。下一步工作中,我处将继续广泛听取各市场主体意见,扩大工作面,按照稳中求进、试点试行、分级分层的方式积极组织开展此项工作。

厅建设监督处

2022年3月14日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