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行业动态 >

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赴株洲开展工程项目评标办法实施情况调研

      为深入了解株洲采用《株洲市政府投资工程招标投标操作办法(试行)》(株政办发〔2022〕15号)经评审的最低价法项目实施情况,95日,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秘书长许欣一行人到株洲市招标投标和工程咨询行业协会就相关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株洲市招标投标和工程咨询行业协会、株洲市建筑业协会、株洲市造价协会及株洲市相关施工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许欣秘书长首先对本次调研工作内容和目的做了详细介绍,与会代表围绕(株政办发〔2022〕15号)经评审的最低价法项目如何在招投标中充分体现合理的竞争以及项目现场控制成本、施工质量安全、施工进度等主题展开了深入交流讨论。


       会后,连续几日许欣秘书长和专家调研组一行人奔赴株洲市区、株洲攸县等多个房屋、市政项目进行随机走访,对项目的招投标情况、质量安全情况、合同签订情况、成本情况、工程进度款支付等多个方面进行实地了解情况。

      本次调研工作数据全部来源于实地真实情况,我会将调研数据和调研报告如实反馈给湖南省住建厅,作为完善全省评标办法的参考,为优化湖南省招投标政策体系、积极推动我省招投标工作健康有序发展,努力构建公开透明、规范高效、竞争有序的良好营商环境做好基础工作。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