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行业动态 >

《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监管办法》座谈会顺利召开

      

       8月31日,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组织召开了《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监管办法》修订座谈会。

     

      会议由湖南省招标投标协会秘书长许欣进行主持,湖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总站曾剑对《招标代理机构监管办法》的修订思路、背景及目的,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介绍和交流。全省招标投标协会秘书长和相关会长出席了会议。会议重点讨论《招标代理机构监管办法》的内容,并对机构和人员管理、信息登记和核查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与会者一致认为,这些规定和措施对于确保招标代理机构的公正、透明和合法运作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招标代理机构监管办法》维护招标过程的公平性和公正性,提高招标代理服务的质量和效率。同时,加强对招标代理机构及从业人员的管理和监管,有效防范不规范行为的发生,保障招标投标市场的健康发展。会议还强调了信息登记和核查的重要性。通过建立健全的信息登记系统,可以实现对招标代理机构和从业人员的全面监管和管理。

      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将继续努力,上下同心,真抓实干推动招投标代理机构行业的规范化和健康发展,为建设工程招投标行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