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行业动态 >

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企业开放日”暨“智赋招采,共赴未来”主题会议

      8月23日,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协会秘书长许欣一行人到湖南钢铁集团开展了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企业开放日”暨“智赋招采,共赴未来主题会议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设监督处的相关负责人、湖南省内70余家会员企业以及招投标代理机构的负责人和招投标专业人士近百人齐聚一堂,共同分享数字化思维在建设工程行业招投标领域的创新应用,并探讨了建设工程行业招投标业务智慧转型的途径与方法。

 许欣秘书长针对建设工程行业电子招投标的应用现状进行了介绍,并对未来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他希望通过这次交流,能够促进企业、代理机构和平台等各方的深度合作,共同探讨构建绿色建材产业一体化数字服务平台的关键要素和实施途径、方法,进一步推动行业电子招投标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

 湖南钢铁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肖骥在致辞中表示,作为湖南省大型国有企业,湖南钢铁集团将充分发挥在数字化创新领域的“主力军”“排头兵”作用,与全省建设工程招投标行业的优秀企业一道,以企业集采业务为切入点,联合客户和服务商等多个生态共同体,推动钢铁行业和建设工程行业资源整合、数据共享和价值共创,赋能全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业务数智化转型升级。

 会上,其参会相关负责人讲解了建设工程电子招投标系统及操作要领的主要功能、业务类型、平台特色、服务优势等。分享《解析数智化招采政策要求及发展现状》《湖南省建筑产业互联网平台发展现状及展望》的主题,并与现场的会员单位互动答疑。

      本次活动的开展探讨了建设工程招投标领域数智化招采之道,全面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建设工程招采行业数智化转型升级,为建筑产业智慧转型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