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行业动态 >

第五届羽毛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由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主办,中机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第五届羽毛球邀请赛,6月4日上午在羽星公园羽毛球馆圆满结束。

    在上午的比赛中,八强队伍为争夺赛事锦标奋力拼搏,团队配合更加默契娴熟、排兵布阵更加灵活多变、现场对决更加紧张激烈,运动员场上尽情施展球技,场下拉拉队放声加油助威。

 

最终,株洲市招标投标和工程咨询行业协会、湖南和天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怀化市建筑业联合会单位技高一筹,分别荣获冠亚季军。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的建设厅、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代表队获得精神文明运动队称号;永州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获得赛事最佳组织奖;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的刘成建、湖南招采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左立人获赛会精神文明运动员称号。

在上级主管部门的关心支持、各会员单位的积极参与和承办单位的大力配合下,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羽毛球邀请赛已经成功举办五届,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行业对外展示优良风貌、对内促进发展共生的一张靓丽名片,今后将继续精心组织策划,期待我们来年再会!

七强最终排名情况如下:

第一名:株洲市招标投标和工程咨询行业协会

第二名:湖南和天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第三名:怀化市建筑业联合会

第四名:中机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第五名:衡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

第六名:湖南省建筑设计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名:湖南省第四工程有限公司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