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行业动态 >

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第五届羽毛球邀请赛开幕式

    为进一步丰富全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行业各有关单位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加强各会员单位间的沟通和交流,展现招投标行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协会于2023年6月3日至6月4日在长沙市羽星公园羽毛球馆举行第五届羽毛球邀请赛,为期一天半,于2023年6月3日8:30举行羽毛球邀请赛开幕式。本次赛事由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主办,中机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为活跃现场气氛和调动参与羽毛球邀请赛参与人员的情绪,中机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职工舞蹈队带来的暖场舞cheer up。

 

    开幕式上,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行业党委书记吴启旺致辞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吴启旺表示,本次羽毛球邀请赛,是积极应对行业发展需求,所开展的一项有特色、有影响的集体活动;也是搭建行业交流平台的积极举措;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具体体现。同时,对进一步增强行业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强各单位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促进行业的进步、创新和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参赛队伍在开幕式上依次亮相,队员们身着统一的队服,展现出良好的团队风貌和竞技精神。他们个个精神抖擞,信心满满,展现出了对比赛的极大热情和期待。

 

    本次羽毛球邀请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循环赛制,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制

 

    在比赛中,各代表队的选手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灵活运用战术大展身手,沉着应敌,冷静对战,强有力的挥拍,灵活转体,高技巧的搏杀,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

     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省住建厅、建投四建、湖南和天、衡阳协会、怀化协会、省设计院、湖南国信、中机国际等八个团队从四十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了8强席位。最终谁能“羽”众不同,夺得锦标,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