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行业动态 >

全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会长、秘书长第五届联席会议圆满举行

    5月23日,全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会长、秘书长第五届联席会议在常德市顺利召开。会议由常德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秘书长印琳主持,常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伍和平和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赵志辉及各市州招标投标协会会长、秘书长参加。

 伍和平致辞表示:欢迎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及市州协会代表相聚常德召开本次会议,常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高度重视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工作,遵照省住建厅的要求,进一步加强管理工作,努力开创全市建设工程招投标工作的新局面并祝贺大会顺利召开。

    会上,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及各市州协会就2022年度工作总结及2023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各市州协会代表也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特色与亮点。随后,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文彬就修订“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资信等级评价办法”做了详细介绍,各市州协会代表踊跃发言并对各项指标及标准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本次的评价办法及评价标准的修订将为全省营造统一开放、诚信公开的市场竞争环境打下夯实的基础。

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秘书长许欣表示协会要坚持以服务为宗旨、加强行业自律管理,要围绕行业的突出问题,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发挥协会自身职能,做好政府与企业的沟通桥梁纽带,并按照省住建厅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常德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会长李忠勇再次对各参会代表表示欢迎,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加强全省各协会之间交流与互动,会议圆满结束并合影留恋。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