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行业动态 >

《湖南省政府投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 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选取办法》专题培训会在长沙举办

5月18日下午,由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主办、湖南湘江新区经济发展局和开发建设局协办、长沙市招标投标协会承办的《湖南省政府投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选取办法》专题培训会在湖南湘江新区第三办公区会议室举行。参会人员来自各市、区、县建设工程招投标监管部门、招标投标协会、建设单位、招标代理机构等招投标相关人员等,近300人参加此次公益培训活动,会议由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秘书长许欣主持,邀请了湖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总站曾剑作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曾剑就《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湖南省政府投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选取办法>的通知》(湘建监督〔2023〕15号)进行了深度解读,对“湖南省房建市政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选取系统”操作流程进行了演示和讲评,并针对招投标工作开展过程中实际遇到的难点与在场学习人员通过现场提问、互动交流的方式对大家所提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和解答,会场气氛十分活跃。培训会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不仅让在场学习人员加深了对招投标业务的了解和认识,更获得了不少前沿的思维理念和实操技能。

   此次培训会旨在进一步加强我省政府投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项目的管理,规范招标人选取招标代理机构的行为,加强招标人的法律意识和招标管理能力,提高招投标从业人员执业水平,为规范招投标行为,依法合规、高效有序完成招投标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