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行业动态 >

我会开展《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资信评价暂行办法》修订意见讨论会

为进一步推进我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诚信体系建设,提高诚信经营意识,促进行业自律,我会于2023年4月25日召开《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资信评价暂行办法》修订意见讨论会。本次会议由我会组织召开,邀请了湖南九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衡阳市明达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湘乡新宇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湖南热点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湖南信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湖南博达方仁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湖南省天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国鼎和诚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湖南华中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排名不分先后)等公司参与会议。图片图片

会上,各公司就《暂行办法》修订意见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与会公司认为《暂行办法》的修订是一次很好的改革和创新,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可操作性,为有关行业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对于规范行业行为,推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许欣秘书长对本次讨论会所提意见进行了总结:一是希望《暂行办法》修订工作能够促进有关行业的发展;二是希望大家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影响力,积极参与到协会工作中来。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