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行业动态 >

我会与长沙市招标投标协会共同开展《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资信评价暂行办

    为提高诚信经营意识,有效促进招标投标行业健康发展,共同营造良好、和谐的行业发展环境,4月21日上午,我会与长沙市招标投标协会共同组织开展《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资信评价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调研座谈会,同时邀请了2020年度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资信评价等级为AA级企业、A级企业及外省入湘企业代表们参会。

图片

会上,吴艳艳副秘书长向各参会代表详细介绍了《办法》的制定背景、修订的基本情况、拟解决的主要问题。参会代表围绕《办法》中企业基础信息、专业技术力量、企业财务信息、其他指标信息等展开积极讨论,就具体指标的评价标准进行逐项分析、探讨,并从各自企业发展角度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推进《办法》修订工作提供了思路和借鉴。

会后,许欣秘书长表示将认真梳理、充分考量参会代表提出的宝贵建议,并进一步调研其他企业的实际情况,使《办法》的修订更加契合行业发展。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