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行业动态 >

全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会长、秘书长第三届联席会议圆满举行


    

    1月11日,全省建设工程招投标协会会长、秘书长第三届联席会议在邵阳市顺利召开。会议由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秘书长许欣主持,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年来,邵阳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蒋志刚,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设监督处处长马威,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大松,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唐曼玲,各市州住建局、交易中心、招标投标协会以及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蒋志刚致辞表示:邵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工作,将借这次联席会议的东风,虚心学习借鉴兄弟市州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努力开创全市建设工程招投标工作的新局面。

 

会上,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及各市州协会就2019-2020年度工作总结及2021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发言,宣读了《全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议制度》并签署盖章。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刘铁文做了经验交流分享。在政企交流环节,邵阳地区企业代表对企业遇到的问题以及对政策文件的疑问进行了陈述,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设监督处卢博就评标办法、信用评价等系列文件进行了解读,对企业如何解决当前问题做了明确的建议。经各招标投标协会商榷讨论决定:常德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成为第四届联席会轮值单位。

 

马威表示协会要聚焦行业的热点、重点,围绕行业问题、顺应行业需求,站在不同角度相互交流,共同谋划未来,利用自身优势,发挥政府与企业的沟通桥梁纽带作用,为打造全省统一开放的招投标市场和营造诚信公开的市场竞争环境建言献策,多举措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行业发展做好切实服务。

 

    刘年来强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协会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中国梦建功立业,着力打造“学习型、创新型、效能型、务实型、廉洁型”组织要弘扬“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精神,在服务发展大局上多做贡献,及时组织力量对新时代招投标工作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及时总结经验,及时提出对策措施要切实发挥协会行业自律职能。牢记宗旨,注重调查研究,搞好组织协调在全行业范围内加强行业自律管理,开展廉洁教育、强化自律意识,推动招标投标企业诚信建设,充分发挥在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中的作用。不断促进协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协会工作要坚持以服务为宗旨,始终把握“提供服务、反映诉求、搭建平台、规范行为”这四大理念来开展工作。并按照住建厅的决策部署,围绕目标任务,联系协会职能,细化工作举措,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