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行业动态 >

四届三次理事会扩大会议暨企业开放日活动在湘潭举行

2021年4月23日,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四届三次理事会扩大会议暨企业开放日活动在湘潭举行,协会理事单位相关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主办,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承办。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巡视员吴启旺,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设监督处处长马威,湘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戴建辉,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会长、湖南高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锷,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樊明雪,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凯明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许欣主持。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巡视员  吴启旺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设监督处处长  马威

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秘书长  许欣

会议开始,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樊明雪作为承办单位代表协会致欢迎词并介绍企业管理经验,他对莅临会议的各位领导、嘉宾、理事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同时,高度赞扬了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在用心服务会员、促进行业发展、践行社会责任等各个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受到政府相关部门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会上,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会长、湖南高岭建设集团董事长胡锷作协会2020年度工作总结、财务报告和2021工作计划。他指出,面向未来,协会将始终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建引领、优化内部管理、加强行业交流、提供专业服务、规范行业秩序、汇聚改革发展正能量、充分践行社会责任、热情打造会员之家,积极塑造湖湘品牌。

会议邀请了湖南人和人律师事务所对民法典及招投标相关法律知识进行宣讲。

     按照议程,表决通过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申请晋级单位名单。表彰2020年度优秀会员单位、优秀联络员。公告了2019年度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资信评价结果。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巡视员吴启旺,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设监督处处长马威作重要指示。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并从经验交流、政策培训、服务企业、诚信自律、品牌宣传、行业发展等方面纷纷对行业发展建言献策。


2021,步履不停;新的一年,再谱新篇!让我们以奋斗者的姿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为全省招标投标事业的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