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行业动态 >

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一行到我会调研交流

    5月13日,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一行8人到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以下简称我会)进行座谈、调研。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曾剑出席会议并讲话,我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许欣、副秘书长吴艳艳、行业发展部部长郭成及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座谈。

    许欣秘书长代表协会对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一行8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会的基本现状、秘书处建设、业务工作、下一步工作计划、近阶段工作创新和亮点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应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的需求,许欣秘书长详细介绍了我会的《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标代理机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办法》(湘建招协〔2019〕74号)和《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资信评价暂行办法》(湘建招协〔2019〕73号)。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曾剑致辞欢迎各位领导一行,并就我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印发的《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监管办法》等4个文件及如何加强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事中事后监管进行分享汇报。

会上,与会代表对我会工作的扎实与创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深受启发。湖南招投标监管部门在建立招标代理行业新的管理体系、创新监管模式等方面下了大功夫,探索、创新方面都有很大突破,对行业发展方面起了引领作用。协会配合主管部门在行业发展方面做好了双向服务,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