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行业动态 >

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赴会员单位开展调研

    2023年2月14日-3月1日,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秘书长许欣一行赴湖南高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湖南琨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湖南东方红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湘咨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湖南信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天鉴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8家会员单位开展调研,聆听企业对招投标政策文件和对协会工作的建议。被调研的企业均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并由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调研会上,企业介绍了公司当前的经营情况,并围绕调研主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许欣表示,会后协会秘书处将认真梳理企业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重新整理协会2023年的工作计划,并编写本次招标评标办法等相关政策的调研报告提交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供其参考。

    协会秘书处部分工作人员、协会招标投标咨询委员会专家、湖南任金律师事务所(协会法律顾问单位)等人员参加本次调研活动。

湖南高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省第五工程有限公司

湖南琨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湖南东方红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湖南省湘咨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湖南信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天鉴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