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行业动态 >

全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会长、秘书长第四届联席会议暨工作研讨交流会在衡阳圆满举行

7月8日全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会长、秘书长第四届联席会议暨工作研讨交流会在衡阳召开。会议由衡阳市工程招标投标协会秘书长王勇主持,湖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总站曾剑、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唐修华、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标办主任罗蕾和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各市招标投标协会以及湖南方皓工程担保有限公司参加会议。

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唐修华热情欢迎省厅、省协会及各市协会的到来,并表示:本次会议是深入探讨、是勇于创新、是主动变革,将为行业精准服务和行业健康发展起到推进作用。

会议为期一天,内容丰富,包括《湖南省政府投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办法》(讨论意见稿)、《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监管办法》、《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规范化考评标准》《湖南省招采行业规范收取代理服务费声明》四个文件。曾剑科长就招标代理规范考评标准,以“全省一盘棋”的理念,如何提升各地市州招标代理行业,以“高站位、大格局”整合各地市州招标代理公司健康发展作出发言;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秘书长许欣对《湖南省招采行业规范收取代理服务费声明》进行了详细解析,生动诠释了协会全心全意为行业服务的中心思想。

会上讨论环节,各市协会会长、秘书长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并表示将不断强化自身能力建设,要以改革创新的思维看市场。本次会议为招投标市场健康发展保驾护航,更将会为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历史进程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