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行业动态 >

会员风采:龙腾国信同心抗疫,响应“充分发挥两新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目前长沙疫情防控工作日益复杂严峻,疫情防控进入最吃紧最关键的阶段,全市上下疫情管控要更严更紧,一线工作人员更是非常辛苦。

为积极响应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疫情防控的“倡议书”、响应中共长沙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329日发布的“长两新发〔202217 号”《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两新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文件精神,公司董事长陈铭高度重视,党支部书记喻小波积极组织公司筹备抗疫物资。

41日下午前往我单位所在地坡子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体现责任担当。此次筹备的物资有矿泉水、面包、牛奶、方便面、水果等。

习总书记说“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正值”。作为雷锋同志的家乡人,我们更要发扬雷锋精神。时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诚信服务精神文明示范企业。

                                                                供稿:龙腾国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