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行业动态 >

会员风采:湖南万达丨同心抗疫显担当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南万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担当作为、贡献力量,积极奉献爱心,向各慈善机构和组织机构捐献大量紧缺物资和现金,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一、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

根据我司制定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施管理办法》,成立疫情防控小组,由公司董事长颜佳鸿同志亲自部署、指挥疫情防控工作,对全体员工去向、返程、隔离等情况全面核实,确保不漏一人,并设立应对疫情紧急预案,未雨绸缪,以备不时之需。

二、及时引导,保证信息落实。

实时传达上级精神,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第一时间通过微信群、QQ群向全体员工传达政府决策部署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每日发布疫情通知、防控态势和政策措施等,有力消除员工恐慌。

三、积极行动,捐款助力抗疫。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共抗疫情。2020年2月,向株洲市招标投标协会捐赠爱心款10000元用于购买防疫物资、向天元区慈善分会捐赠口罩10000个;2021年8月,向株洲红十字会捐赠价值22750元的防疫物资;2022年3月,参加湖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组织的“湖南支援吉林”抗疫工作捐赠医用口罩10000个。

  四、多措并举,保障复工复产。

一是制定物资采购计划,购置一次性医用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用品,为复工复产顺利进行创造必备的物资条件;二是每天对员工进行体温测量,开展健康排查,定时通报员工健康状况;三是对办公室、公共区域、卫生间等采取通风、消杀等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无死角”;四是建立来访人员登记制度,确保所有来访人员可溯可查。

疫情面前,我们每个人都不是局外人,抗击疫情,我们企业更是责无旁贷。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的形势,我司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全力配合防疫安排,用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充分体现了湖南万达勇于担当和团结互助的精神,彰显了无私奉献、分忧解难的大爱情怀!

                                                   供稿:湖南万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