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行业动态 >

会员风采:同心战疫,使命有我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湖南大学党委要求广大职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部署、省委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拿出攻坚的劲头,坚定必胜的信心,发扬“严真细实快”的作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为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坚实堡垒、奉献青春力量,在此,湖南湖大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姜早龙同志向全体员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增强防范意识,做科学的防护者

要坚持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服从学校统一安排和防控管理,带头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应以身作则,自觉加强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常通风、不聚集,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作息规律,适当锻炼;及时进行加强针的预约和接种,不组织和参加非必要的聚集活动;持续关注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按要求做好各项防控措施。

                         [公司全体进行新冠肺炎的科普和个人防护知识的学习]

二、强化责任担当,做抗疫的表率者

要坚守初心、践行使命,争做表率、敢为先锋。坚持履行公司出入登记制度、做好进出人员健康监测,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组织员工学习防疫知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有力的防控举措,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团结带领公司员工坚定不移地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切实保障公司各项日常工作的正常开展,在这场战斗中“亮身份、走在前、做表率”,为坚决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

[机关和各项目机构都严格落实了按时健康监测、每日消杀以及进出登记的工作要求]

三、践行初心使命,做抗疫的志愿者

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自觉强化大局意识和担当精神。在做好自身防护前提下,要响应学校党委和政府号召,就近积极参加抗疫志愿服务活动。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在重大斗争和考验面前展现担当,承担国企的社会责任。

                             [公司党员夏正军同志化身“大白”,勇敢逆行]

四、提高政治站位,做环境的营造者

公司全体党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当前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上级具体防控要求上来。要做好舆论引导,积极传播正能量,坚决抵制谣言,做到理性看待疫情,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做党的创新理论的传播者,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凝聚防疫抗疫的强大向心力。

群之所为则事无不成,众之所举则业无不胜。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是最有效的防护;众志成城、患难与共是最有力的阻击。公司全体员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必胜信念,迅速行动起来,落实湖南大学党委部署要求,齐心协力、同舟共济、科学防疫,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

                                                                                            供稿:湖南湖大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