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行业动态 >

会员风采:湖南创屿——万众一心战疫情

湖南创屿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原名称为湖南同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程项目咨询的管理机构。主要业务范围包括工程招投标代理、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工程监理等业务。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2018年参与长沙市社会组织促进会组织敬老爱老精准扶贫慰问慈善捐赠活动;2019年参与“国家扶贫日”爱心捐赠活动,获得“爱心企业”的称号;2020年响应国家号召,公司积极组织全员爱心献血等公益事业。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公司积极配合各级有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疫情无情,人有情,为表达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的感谢和敬意,2022年4月2日公司副总经理周龙带领公司员工,向马栏山社区送去防护服、口罩、医用手套、牛奶、矿泉水、酒精等价值1万元的物资,积极参与社区自愿者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并向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疫尘不染,静待疫散!公司始终秉承不忘初心,肩负社会责任、践行企业使命,全力投身公益事业,为社会奉献力量!

针对新冠疫情,公司工会组织了一场由《抗击疫情,从你我做起》为专题的培训,提倡假期尽量不外出,避免前往人群聚集场所,坚持做好通风、消毒及安全防护,外出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等常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全体员工与企业唇齿相依、休戚与共,全力以赴争取疫情防控战役的最终胜利。最后,公司向始终坚守在防控一线的所有人员致敬!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