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行业动态 >

会员风采:智埔国际 | 齐心抗疫,共克时艰

智埔国际,诞生于雷锋家乡,一个始终将公益精神与公益行动融入到企业发展战略中的工程咨询品牌。在不断打磨优质创新服务的同时,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全力投身公益事业。自3月开始,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反弹,全国多地受到影响,在严峻的形势下,智埔国际积极助力疫情防控,用实际行动,全力支持一线防疫。捐赠抗疫物资、慰问一线抗疫工作人员、亲身前往一线支援疫情防控……

为表达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感谢和敬意,4月10日,智埔国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娄底分公司总经理郭秋辉带领公司员工,来到娄底西站健康服务点,为站点工作人员送去防护服、KN95口罩、水果、矿泉水等价值2万元的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并向一线工作人员不辞辛苦连续作战,守护人民健康的担当精神、奉献精神表达敬意和感谢。

这一暖心举动,让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倍感温暖与鼓舞,他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发扬勇于担当、持续奋战的精神,不辜负群众期望,严密防控,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为全市人民的生命安全和健康保驾护航。

娄底市娄星区石井镇人民政府还为智埔娄底分公司送来了感谢信及锦旗。

    未来,智埔国际也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雷锋精神,勇担社会责任,传递大爱情怀,为社会奉献力量。

供稿:智埔国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娄底分公司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