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行业动态 >

会员风采:“抗疫一线,闪耀志愿红”

在疫情防控工作深入推进之际,329日白箬铺镇龙莲村党总支委员会向社会志愿者发出号召,积极行动起来,投身疫情防控,得到了积极响应。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闻讯而到,公司负责人李灿军迅速组织公司全体员工成立疫情防控突击队,杨波作为入党积极份子主动申请加入志愿者工作,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我们的红色身影”跟随社区人员,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全身心的投入到疫情防控:布置采样场地、热情的宣传、进出口检查、站点值守、提醒居民戴好口罩、重要部位消毒、协助医护人员数据录入登记、维护居民检测秩序、医护人员及居民物资发放等。

图片


图片

我们都知道,照亮夜空的,不仅是月光,还有点点星光,大华建设在这些平凡但闪耀光芒的中小企业,用这点点星光,把每一个人力量汇聚起来照亮黑夜,给予每一个受到疫情波及的人们以希望的力量。

图片

“疫情无情人有情,再严的防控也无法阻隔人间的大爱,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志愿者“红色”的身影。奉献是⼀种习惯,被需要是⼀种幸福。真情温暧人心,大义守望相助。

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需要我们凝心聚力,奉献爱心,战"疫”路上,有我有你!

2022年我们在路上……

图片

                                            供稿: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