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行业动态 >

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标投标相关文件培训班圆满结束

为深入贯彻落实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最新出台的招投标系列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全省住建领域招投标从业者和行政监管人员的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12月21日,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标投标相关文件培训班在长沙圆满举行,共计20余位市州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和400余位建筑业企业、招标代理机构从业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期培训由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举办,是我会集中精力抓好新政策文件宣贯的有力支撑。为增强培训效果、提高培训质量,我会从培训选题、课程设置、授课方式、内容讲授、师资选择等方面都做了充分准备。培训采取现场授课和互动交流相结合的形式,特邀施工招标投标文件起草人对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投标系列文件进行全面解读和深入分析,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2021年,是工程招标投标建立“1+X”制度体系后,全省贯彻落实新文件和制度的关键之年,我协会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集中精力、全方位做好系列文件的培训宣贯工作。

培训结束,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时间虽短,但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理论性、针对性、实用性都很强,专家从不同层次、不同方向、不同视角,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图文并茂的形式,就相关文件进行精准辅导,可以说这次培训给我们带来了一场丰盛的招投标“理论盛宴”,许多观点和思想必将对我们今后的工作产生积极而重大的影响。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