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党建动态 >

协会向邵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捐赠防疫物资

携手抗疫,共克时艰。根据协会前期《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开复工工作影响的问卷调查》反馈,邵阳市部分招标投标企业因缺乏防疫物资导致复工复产困难。考虑到当前正值全省疫情期间复工复产、防疫物资紧缺的关键时刻,协会决定向邵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定向捐赠防疫物资。

3月16日上午,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邵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在邵阳市住建局机关楼前接收了协会捐赠的一次性防护口罩3000个、500ml装乙醇消毒液120瓶、0.05%次氯酸钠消毒液1000斤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秘书长许欣、支部副书记吴丹,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志忠邵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理事长彭国平、邵阳市南方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杰等有关单位相关同志参加了捐赠仪式。

 

此次捐赠活动是对我省招标投标企业复工复产的支持和激励,将引导我省招标投标行业积极投身抗疫行动。同时,协会将充分发挥社会组织优势,多举措组织会员单位全面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要求,齐心协力打好攻坚战!

 “雪里已知春信至”,没有一个寒冬不可逾越,没有一场灾害不能战胜,我们坚信,有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有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有全省招标投标人的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我们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总体战!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