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党建动态 >

中共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支部委员会开展《半条棉被》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918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中共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开展了以观看《半条棉被》为主题的特色党日活动。

    “半条棉被”的故事发生在1934年11月湖南汝城县沙洲村,讲述了红军女战士董秀云借宿在徐解秀家中,临走时,把自己仅有的一床被子剪下一半留给徐解秀家的故事。


观影后,大家一致认为,“半条棉被”的故事叙述着共产党人与老百姓的鱼水深情,阐释了什么是共产党人?“共产党人就是哪怕自己只有一条被子,也要剪下半条来给老百姓的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弘扬和践行好“半条棉被”精神,走好新的长征路,增强“四种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干好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