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党建动态 >

党建联建聚合力、携手同进促发展——中铁城建与湖南省行业协会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3月20日下午,中铁城建直属总部第五支部、智谷壹品项目党支部与湖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协会(以下简称“省质安协会”)、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以下简称“省招投标协会”)党支部在智谷壹品项目驻地联合开展“党建联建聚合力、携手同进促发展”主题党日暨安全标准化学习交流活动。

 

会上,中铁城建直属总部第五支部支部书记武军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推企业安全发展》为题,从党建引领安全具有重大政治和现实意义,发挥党建责任、宣传、组织、育人、引领五项重要优势引领安全发展两个方面,阐述了党对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和党建赋能、护航安全的具体实践。直属总部党委书记边均安就如何贯彻落实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协会与驻湘央企加强党建交流、推进深度融合进行了发言。

 

省质安协会党支部书记幸超群结合业务工作,向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湖南省申报“全国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工地安全生产标准化学习交流项目”的流程和要求。省招投标协会党支部书记许欣分析了安全创优创誉对企业经营投标工作的重要影响。省质安协会党支部、省招投标协会党支部党建指导员彭全跃对本次联建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坚定不移坚持以党建引领抓安全,创新“党建+”工作机制,让安全管理更接地气、安全生产更有保障。

 

活动中,省质安协会、省招投标协会分别为智谷壹品项目部赠送了《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基础设施工程质量手册》《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法规政策文件汇编》等专业书籍。与会人员还一起参观了项目党建活动室和职工书屋。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