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党建动态 >

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集中收看收听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集中收看收听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组织全体职工集中收看收听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工作研讨。

         

       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大会结束后,协会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集中研讨,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交流,分享心得体会,大家不约而同的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气势磅礴、思想深邃,令人心潮澎湃,也为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感到强烈的自豪感和自信心。



       党支部书记许欣代表协会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习总书记的讲话视野宏大、立意高远、内涵深刻,既是中国共产党人向世界的庄严宣告,也是闪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的重要文献。立足当下、谋划未来,在新的百年征程中,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优化招投标市场营商环境,切实解决招投标市场存在的突出问题,促进招投标行业健康发展。


附件列表: